墨念白

糟糕😰替身竟是我自己|09

      两个自暴自弃的人,如同两条搁浅的鱼,碰撞着,撕扯着,纠缠着,似乎要争夺彼此口中稀薄的空气。

  孟宴臣应是醉了,酒气喷薄在叶子脸上,渡进她口里,又烙印在她胸前。

  叶子无疑是疼的,眼泪缀满了脸颊,这场情事因她自不量力的吻而起,现在她却如同破碎的娃娃,只能被动地在情潮中上下浮沉。

  叶子伸手想摸摸孟宴臣的脸颊,却直接被翻过身去。她没看到身后的人,眼神早已是一片清明。

     风停雨歇,叶子的衣服皱皱巴巴,黏黏糊糊,一片狼藉。孟宴臣仍是衣冠楚楚,只是散了领带和扣子,阖着眼睛,仿佛又一次陷入沉睡。叶子发着抖给付文樱发短信,自己被她儿子qj了,要价500万。

  孟宴臣疏懒的声音传来,“信息发出去你就完了,你斗不过她的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醉了吗?”

  “我是醉了,但不是死了。你具体说说看,刚刚我怎么qj你了?”

  叶子被孟宴臣的轻佻和无耻惊到失语。

  “我可以报警,我有视频。报了警你就完了。”

  孟宴臣满不在乎地走到门口,“你报不报,不报我走了,我倒想看看我是怎么完的。”

  后面的剧情像快进的电影。

  叶子陷入深深的自我厌弃中,整日恍恍惚惚,漠然地接受警方问话、笔录、检查身体、调取监控。

    翟淼在学校论坛发了爆料帖子,声称国坤继承人qj燕大学生,一时间闹得满城风雨。她又通过许沁,辗转联系上了付文樱女士,她声称自己有视频可以证明孟宴臣的清白,但条件是付文樱和孟怀瑾给宋焰下跪道歉。

  她在咖啡厅见到了付女士,这位贵妇人似乎失去了平日的优雅,她带着墨镜遮掩憔悴的神色,这一点令翟淼更加志得意满。

  付女士恳切地开口:“孩子,我感激你的帮助,但因为这个视频里涉及到我儿子的隐私,我不得不慎之又慎,所以请别介意我现在要开始录音。”

  翟淼不置可否,她只等着孟家人快点下跪道歉。她打开手机,“就是这个视频,我那天刚好路过包厢门口拍了全程。你们下跪道歉后,我立刻转发给你并删除所有备份。”

  付女士说要先看一下视频的内容。

  手机接过来,付女士二话不说删除视频并清空了回收站,转而露出尖锐的神色“你以为自己是谁,敢拿我儿子的视频要挟我。威胁别人前先懂点法律,偷拍的视频不能作为证据。你好自为之。”

  很快,孟宴臣被付文樱和律师接走了。叶子隐隐约约听到,是肖亦骁提供的监控证明了是她主动进入包厢,另外两人平时的聊天记录也体现了暧昧关系。

  走之前,孟宴臣来看叶子,他高大的身影笼罩住叶子的小小的影子,大慈大悲地说不追究她的过错。如果需要钱,可以找他。

  叶子又哭又笑,孟宴臣,我倒希望你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。

  辅导员刚刚压下舆情,面色不善地来接叶子回学校。叶子面色苍白,脚步虚浮,刚一出派出所就差点晕倒在地。毕竟是自家的学生,辅导员带叶子输了营养针,又安排了心理疏导。测评结果显示,她有轻sheng的倾向。

  后来,叶子才听说了付女士曾经向校方施压,想让她退学,好给诬告自己儿子的人一点颜色看看。但校方权衡利弊,害怕叶子真的做出不理智的事,毕竟一旦出事是绝对的校方责任,最终决定遣送她回家休养,直至状态恢复正常,美其名曰休学一年。

  对此叶子只是平静的接受。她又恢复了认识孟宴臣之前,浑浑噩噩的状态。翟淼的帖子让她成了学校里的顶流,她受不了室友的疏远,和路上指指点点的声音。她哪有什么家,除了那个小小的出租屋,她无枝可依,无路可去。

  消息闭塞的叶子也是过了很久才知道,彪悍的付女士状告翟淼诽谤,她被拘留五日,证据正是咖啡厅约见的录音,和论坛上浏览量超过5000的发帖记录。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